想見你 想見你 身體顫抖著
 越是想念你 感覺距離越遠
 能讓我再一次聽到謊言也好
 就像是那天的"我喜歡你"...
 
 今天是紀念日 如果是真的
 我們現在是兩個人一起過著吧
 你一定會全部忘掉
 你和她正在歡笑著吧?
 
 以前只對我講過的話和溫柔
 我曾經喜歡過的笑容
 全部都給她了嗎?
 
 Baby I know
 或許你已經不是我愛過得那個人了
 但是不管如何非你就不愛
 You are the one
 
 想見你 想見你 身體顫抖著
 越是想念你 感覺距離越遠
 若是兩人能再復合的話...
 無法傳達給你的想念 my heart and feelings
 許願想見你但卻見不到你
 強烈的思念非常痛苦
 能讓我再一次聽到謊言也好
 就像是那天的"我喜歡你"...
 
 I love you 是真的
 I'm in love with you baby
 I love you
 But still I can't tell my words of love
 
 「你們要更幸福喔」
 在你面前裝的像大人一樣說出這句話
 但是在自己的心中
 絕對不是這樣想的
 
 Baby I know
 或許你已經不是我愛過得那個人了
 但是為何非她不愛呢
 So tell me why
 
 想見你 想見你 身體顫抖著
 越是想念你 感覺距離越遠
 若是兩人能再復合的話...
 無法傳達給你的想念 my heart and feelings
 許願想見你但卻見不到你
 強烈的思念非常痛苦
 能讓我再一次聽到謊言也好
 就像是那天的"我喜歡你"...
 
 好幾次的愛上你
 好想問為什麼
 曾經擁抱過和溫柔的聲音
 好想再一次叫你的名字
 
 想見你 想見你 身體顫抖著
 越是想念你 感覺距離越遠
 若是兩人能再復合的話...
 無法傳達給你的想念 my heart and feelings
 許願想見你但卻見不到你
 強烈的思念非常痛苦
 能讓我再一次聽到謊言也好
 就像是那天的"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