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夢

不知為何 每天 都會夢到

我明明 已經忘了你

卻再心理無可億制的氾濫



我比任何人 都來的

更珍惜你的一切

但今天我又獨自醒來

明知道 這是無法成真的悲夢

卻還是 為你沉溺



至今依然無法丟棄

你的打火機 以及香煙的殘餘

總覺得只要過段時間 你就會

一負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回來



今夜入睡的時候 請悄悄

到我的夢裡與我相會

如果可以 和你共度

數不盡的夜復一夜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想見你 無法見你

這份心情與 現實

在眼前因淚水而模糊

求求你 別在哭泣

別在迷惑我的心



我比任何人 都來的

更珍惜你的一切

但今天我又獨自醒來

明知道 這是無法成真的悲夢

卻還是 為你沉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